從去年到今年2014年小踢完全變成一個飾品控

(但明明每次出門都來不及,都很少帶飾品,但還是一直買哈哈)

一開始是最想要買一個永久不拆下的項鍊

代表著一個信念或是對自己的承諾

剛好就被玟玟的開箱文(http://ppt.cc/~Pcq)

因此開始注意了 關於夢想 About Dream 這家店

 1398177_457677594347614_1816525503_o.jpg  

關於夢想的使命深深的吸引我

關於夢想,我們不是只賣商品,更是售出一個夢想,

每個飾品,都會有他獨到的意義,都有一個故事存在。  

 

準備好一起寫屬於你的夢想故事了嗎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可怕的不是夢想路,

可怕的是你沒有夢。

  

因為你沒有夢,所以我們存在,

現在人沒有夢想,當你忘記小時候那一堆偉大夢想,

就只是活著而已,可是你沒有靈魂。

 

這段話讓我一直保持著Follow他們家的商品

加上他們家的商品都是限量,有時候商品一上架

馬上就被訂走了嗚嗚(我就是跟一個很美麗的飾品擦身而過)

   

二話不說先來和大家介紹小踢這次買的飾品吧

 

Wait Prince, I will protect myself.

這款項鍊真的是深得我心  小巧可愛更是可以讓我隨時隨地的帶著

就連洗澡我也沒有拆下(雖然這樣對項鍊本身不太好會氧化ˊ口ˋ)

 

 

 

奢華之於平庸,

一個簡單的素色洋裝,

搭上它,立刻變為奢華的禮服。

 

而這一條就比較像出門搭配

對於冬天最愛穿黑色洋裝的小踢來說更是超級適合

讓黑色素色的洋裝馬上變成眾人的焦點

 

而手鍊則是去年就開始瘋狂熱愛(明明就只會帶左手而已是要買幾條XD)

現在目前應該有十幾條吧(笑)

★CHM纏繞式蒂芬妮綠MIX殺人元素

   

CHM纏繞式真的也是很吸引我

不一樣的手環不一樣的呈現方式甚至是百搭

而且我覺得小闆娘真的很可愛 把鉚釘取名為殺人元素哈哈

這也讓我誤會以為鉚釘會很大,殊不知收到的時候小巧可愛

一點也不殺人阿哈哈哈

 

★五芒星手環

   

搭配金鍊的垂墜

讓你的手看起來格外氣質

這條就比較偏氣質系列

   

原本以為這兩條搭配起來會都很有個性

結果同時帶這兩條有種很奇妙的感覺,好像太花俏了

 

真的要很推一下這家店,小闆娘的態度超好人也超可愛

真的很可惜小踢人在北部,一直沒時間下去台南實體店面好好逛一次

最近小老闆和小闆娘都在南部的各個市集中擺攤

粉絲專頁也有許多抽獎活動,大家都可以去看看順道參加一下抽獎哈哈

而且最近也陸續出了男生手環款

若是想買來當閃光節的小禮物也可以去考慮看看(小踢就是想買的那一個:P

 

延伸閱讀 ♣

【台拍】少女風格蘋果星沙★厚鋪棉連帽縮腰外套 

【穿搭】人家在吃東西我在狂shopping★羅東買衣分享 

【淘寶】替我親愛的Acer筆電買美美的★紫色筆電手提包 

 

 ★店鋪資訊★

About Dream 關於夢想。

粉絲專頁:http://ppt.cc/9Il3

是喜歡這篇文章可以給我一個推推或讚歐

或是可以到粉絲專頁和我聊聊天嘻嘻ヽ(◕◞౪◟◕‵)ノ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lovejiesmil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