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24808555.jpg  1124808554.jpg

375809_343772912375036_1151579780_n.jpg 

(圖為大A和犀利人妻最終回的合作封面照,來源網址:http://ppt.cc/snkn)

還記得是在去年失戀的時候,認識了大A,那字字說盡自己心裡最深處感覺的短語

如此觸動當時的心靈,那種感同身受一針見血的感覺(笑)
讓我不得不成為大A的忠實粉絲 

而今年系上剛好邀請大A來演講
想盡辦法小踢都要排除萬難來一睹偶像風采
IMG_1763.JPG  
一開始大A描述了幾種愛情的情況,曖昧->戀愛->分手失戀
我們的心情我們的行為,並且也點出我們在愛情中常犯的錯誤
IMG_1766.JPG

IMG_1767.JPG  
再來就是今天的重頭戲-戀習題的互動時間
(這段完全充滿著歡樂阿哈哈哈) 
大A隨機抽取幾位觀眾上台來演狀況劇,希望藉由狀況劇來點出我們和情人相處時的想法與行為是否恰當

第一齣
今年學姊就要畢業了,而愛慕學姊已久的學弟,在畢業前夕終於鼓起勇氣來告白
IMG_1768.JPG  
結果這一齣根本處在於混亂階段(笑)
女生是大A的忠實粉絲,一上台就瘋狂地請底下朋友幫忙合照,完全不顧台上的活動再進行XD
而男生則真的是曾告白過的青春小男孩,完全無法演出這齣戲
 結果就在混亂中結束了(?)

第二齣
女朋友從朋友那邊得知,男朋友前幾天和另外一個女生逛街,並且表現親密
這時候女朋友該如何跟男朋友溝通?
)

IMG_1769.JPG  
這個常見的愛情狀況,這一組男女觀眾真的演出所謂的精華,除了前面的質問對話,後面就演變出
女:那我們分手阿
男:好啊我們分手阿掰

的情況,其實這情況為什麼小踢會說是精華呢!!
因為這確實是我們常在愛情中因溝通而演變的吵架,常常會因為當時的不理性與衝動
輕易就把分手二字說出口,反而導致事後冷靜下來的後悔不已

說出分手二字固然簡單,但一旦說出口卻駟馬難追,就像一把鋒利的剪刀,直接把感情這塊布切成兩段

第三齣
男朋友平常都沉迷於電玩遊戲,沒什麼時間陪伴女朋友
這一個狀況劇也真的很好笑,上來演的男生觀眾好像真的是平常就沉迷於電玩遊戲
因此演起來非常的有戲甚至當
女:LOL(英雄聯盟)到底有什麼好玩的
男:LOL很好玩啊,還是你想要玩神魔之塔?

瞬間整場觀眾大笑了一番,小踢也笑到肚子整個超痛的( ̄▽ ̄)~* 
在感情中,每個人都仍要保持自己的生活圈、時間和空間,但是若是過於忙碌於自己的事情
反而忽略了對方,當你忙完回頭看時,或許對方早已不再你身旁

雖然說要懂得體諒,但是我們又何嘗不是
要的是對方的一通電話簡訊、一個關心、讓我知道你還是有把我放在心頭上

最後演講的最後大A請我們把想要詢問她的感情問題
放在一個袋子裡,他會挑出幾個比較重要的來回答,小踢當時也有投,但是投的是朋友的問題
(真的不是我的歐XD)
IMG_1775.JPG  
戀愛的時候,往往把重心放在對方身上,反而失去了自我,這時候該怎麼辦?

大A好像沒有抽到我的紙條,但是有人也問了類似的問題該如何戀愛又有保持自己的生活?
(我覺得這問題曾經是自己有的,甚至是很多人過去現在未來都曾經會有的問題)
大A回答:我覺得通常會有這樣的困難,是來自於不知道自己生活要的是什麼
就是沒有辦法把自己生活顧得很好的人,一個人去做很多事情
因此兩個人在一起時,先想好自己想要怎麼樣的生活,培養出自己一個人過生活也很快樂本事
因此若是你喜歡看電影,也可以兩個人一起看電影,或是一起作共同嗜好喜歡做的事情
其他時間也是可以做自己喜歡的事情,也可以擁有自己的生活
不管是兩人交談的內容也會比較多,不僅僅只是我愛你而已

兩個人是有交集的,而不是聯集,不是覆蓋在一起的
 
後來大A也有提及其他人問的問題例如:支不支持同志等等
最後就是大A的簽書會和合照時間(# ̄▽ ̄#) 
小踢是他的忠實粉絲,當然也有帶他的書去給他簽拉
附上和偶像大A的合照一張>.^(他真的好親切好可愛也好年輕嘻嘻)
IMG_1809.JPG  

▼相關資訊▼
我是大A紛絲專頁:點這裡
大A戀習題文章:點這裡


第一次寫有關於愛情的文章覺得又緊張又怕受傷害?)哈哈
有時候也會和男人吵架有時候也會有些摩擦,好像也沒什麼資格說些有關於愛情什麼
大家會想看愛情文嗎?)
(誠心地問大家,大家給我一點意見~~)
是喜歡這篇文章 可以給我一個讚或是推推歐
或是可以到粉絲專頁和我聊聊天嘻嘻


 

arrow
arrow

    lovejiesmil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