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M_2624  

我真的很慶幸,在這一路上我遇到許多人事物

讓我雖然只有22歲,但是經歷過的事情與價值觀有時就像28歲一樣(笑)

 12  

我們在這不能回頭的人生旅途中,到底怎麼樣的人生

是自己會不後悔的?是會很精采的寫下自己的劇本

 

但是其實不論是哪個決定,我們都要do right thing

而不是一昧的do thing right,反覆思考這東西到底是不是我要的

在做任何決定後,三思的審問自己,以後到底會不會後悔

而一旦做了,我就不容許自己後悔,要學習為自己做的每一個決定帶來的後果去承擔

如果很不幸出事了(苦笑) 也別氣餒,跌一次跤才會知道哪裡有洞會跌倒

記得,每一次的受傷,都要在事情中學到教訓,讓自己成長

沒有人會責怪你學習緩慢,但是若是你在同一個地方跌了無數次,那就是笨

 

Steve Job 曾經說過,生命是一個過程,而不是一個結果

在很多事情中,我們都不太該用所謂的利益來評斷事情

而是每一件事情中都有那酸甜苦辣的感受,才是以後回憶的精華

 

在這一路上讓我嘗盡最多苦頭的應該是愛情

但相對的,讓我成長最多也是這群男人們(笑)

_DSC0170  

他們讓我知道更了解自己,原來我也有這麼愛哭的一面

他們也讓我知道我自己適合什麼樣的男人

當然我也不是每段感情都分手的這麼Peace

大A說過:誰的人生沒愛過一兩個渣,沒事的

_DSC0067  

遇過了Asshole,才更了解自己的眼睛真的要雪亮些

並且心底偷偷詛咒他們都會得病或是有報應XD

 

讓自己隨時保持新奇心,把自己當作一個空杯

到一個新環境就努力的把這水杯裝滿,把握每個學習的機會

SAM_1791  

特別是沒有人應該要主動給你什麼,而是我們主動該去爭取什麼

因為你永遠不知道這東西對未來的你是有用還是沒有用

我們只能不斷的儲蓄自己的軟實力,競爭力

不要求與眾不同,但也別讓自己隨波逐流

讓自己保持良好狀態,才不會和機會擦身而過

 

同時,我更珍惜每個在我人生出現的每一個朋友

從小我什麼都還不知道,就知道要更儲蓄自己的人脈與友誼

在每個人身上我看到不一樣的故事

有人說可以從他人中學習他人優點,警惕自己缺點

但是其實會感同身受的,是他的故事

462502_564458490266316_2076607454_o  

他曾經的選擇,他的故事,才是最吸引我的地方

讓我少走一點辛苦路,或是知道哪裡有更不一樣經歷與目標讓我去前進

 

人的一生時間幾乎都是固定的,每個人一天也只不過才24小時

時間就像籌碼一般,每個人拿著同樣的籌碼去換取自己想要的事情

但同樣的籌碼,如何換來更大的效益或是投資報酬率,就看自己怎麼選了(笑)

 image1784  

每天都像超人一樣去把握每分每秒每件事情

就是想要在短暫的人生完成每個小夢想,別讓自己留下遺憾

 

arrow
arrow

    lovejiesmil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