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0685.JPG 

這次的民宿小踢也忘記怎麼找到了,但是我覺得我真的很幸運
找到一個這麼可愛的包棟鄉村風的民宿
(我發現我最近好愛這種風格,是壓力太大的關係嗎XD)

這家民宿的一樓是一家花草鄉村廚房,就一般的簡餐、義大利麵、咖啡、甜點等等
但是由於我們行程就是到處一直吃,因此就沒有機會在這家店吃了
IMG_0686.JPG  
一走進門就是滿滿的泰迪熊,還有許多鄉村風的小飾品與雜貨
充斥整個環境使得整個氛圍復古又可愛
 page.jpg  

IMG_0695.JPG
由於二樓與三樓就是民宿了,要上去的樓梯口還有很可愛的告示牌
IMG_0696.JPG  
(深怕樓下的餐廳客人誤闖XD)
 
Happy bear 民宿分成二樓和三樓,一層樓為兩張雙人床
由於我們人數有九人,所以是額外在加一床(剛好遇到優惠,加床不用錢)
而每一層樓都會有一個小客廳,可以讓當層的客人晚上可以再這邊聊天喝酒吃宵夜
(但其實我們都窩在房間裡聊天XD)
我覺得這也是一個小貼心的地方,畢竟很少民宿會提供客廳這區域給客人
二樓的小客廳
IMG_0697.JPG page2.jpg  
再來是房間內的擺設與環境
IMG_0812.JPG  
二樓房間根本是公主房間阿!!!小踢一看到馬上就說我要睡這間
哈哈這房間好可愛完全直中我的少女心


好了看完二樓我們前往三樓
IMG_0830.JPG  
一上樓梯就看到一塊名片版,讓住宿的客人可以貼上名片用來作紀念
(因為我們之中很多都是樂團的人,他們馬上就貼上他們的名片哈哈) 
IMG_0712.JPG IMG_0714.JPG  
三樓客廳更是呈現了一種綠色色調的風格,跟二樓比少了一點可愛多了一點純樸的感覺

DSC_0025.jpg  

房間內也是簡單乾淨舒適的感覺,整體來說,就是徹底的鄉村民宿
而且每一間房都有大隻的泰迪熊可以欺負陪著睡覺
床更是又大又舒適,老闆和老闆娘的態度也親切
(小踢詢問許多當地的路線規劃和景點,他們都很熱情親切的和我介紹)

這地點位於海安路三段,白天走路就可以到赤崁樓
晚上要去海安路上的酒吧和看燈景,或是要去花園夜市吃吃喝喝
都是走路就可以到而且不遠的距離,所以在地緣上,我覺得很方便
 
加上總共二三樓包棟一晚才$5200
除以我們的總人數一晚不到六百塊,我覺得是真的可以推薦給大家
尤其是三四人好友出門遊玩

♣延伸閱讀♣: 
【玩耍】台南古蹟美食吃透透走透透(文末抽獎)

 

★店鋪資訊★
Happy bear 
網頁資訊:點這裡
營業地址:台南市中西區海安路二段(鄰近民族路交叉口)
營業電話:0937-179960
入住方式:
進房時間:下午15:00
退房時間:早上11:00

是喜歡這篇文章 可以給我一個推推歐

或是可以到粉絲專頁和我聊聊天嘻嘻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vejiesmil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