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次小踢要來介紹好用APP-WhatsTheNumber.
(身為智慧型一人,真的有很多APP很好用但是每個人都不一定知道,所以要來介紹給大家了ya)
這真的是很好用,當小踢之前是IT4的時候,就下載下來一直用到現在

使用時機:
當你人身在外面,想要去某家餐廳訂位時,還在打開瀏覽器找尋網頁分店嗎?
當你人身在外面,忘記那家店面地址時,還在利用手機板Chrome找尋地址嗎?


這種還要利用手機開啟瀏覽器,再搜尋列打關鍵字按下搜尋,找尋網頁,關閉瀏覽器,打電話
這種繁複的步驟,現在都不用了!!! 簡單輸入關鍵字,WhatsTheNumber幫你搞定這一切
 IMG_2223.PNG  
讓大家看到我這桌布真害羞 這是之前去外拍的照片,很簡單但卻很有意境
好喜歡這種照片,好期待下次外拍,疑我離題了XD快快回來這APP介紹
IMG_2224.PNG  
打開這APP後,會進入首頁,然後在上方的搜尋列可以關鍵字搜尋或者是利用Siri語音輸入
底下四個Label分別是搜尋、我的最愛、朋友、資訊,等等都會一一介紹歐
首先我們來看怎麼使用他呢
按下搜尋列,就會出現以下的畫面,再簡單輸入關鍵字和地點,就完成搜尋了
大概三秒完成,徹底打敗還要進去瀏覽器那步驟阿!!!!!
IMG_2225.PNG  
而底下也會顯示之前搜尋過的店家
(夏慕尼是我現在超想要吃,但是每次打電話過去永遠都是客滿的餐廳QAQ)
而搜尋完後會顯示許多搜尋結果,只要點選其中一個就會顯示左邊這畫面
 IMG_222611.pngIMG_2231.PNG  
只要按下電話就撥出就可訂位,或者是也可以選擇用SKYPE撥出(這對Skype客戶真的是一個福利)
而第三行的地址,按下去後會出現地圖,讓使用者可以輕鬆知道如何抵達
而WhatsTheNumber也顯示了相關網頁,讓使用者甚至可以去看原本網頁(可能是部落格)所寫的評價和內容
IMG_2234.PNGIMG_2243.PNG
接下來來介紹他的附加功能v( ̄︶ ̄)y 
在搜尋完成後,出現的搜尋結果項目旁邊,只要點選那顆星星,就可以加入我的最愛
這樣以後就不用再搜尋一次,直接點入就可以撥打電話了(省時間的小撇步)
IMG_2226.PNG IMG_2227.PNG  
而按下底下的朋友標籤,則會顯示許多餐廳的熱門排行榜,或是可以看到朋友都搜尋些什麼(當然這要跟FB綁在一起)
我覺得這個推薦很貼心,WTN是按照地區來分,食我卡優惠美食則是利用種類來分,最後還有節慶推薦
根本都替使用者都想到了阿(以後想不到吃什麼也可以直接打開這APP了呵呵)
IMG_2235.PNG IMG_2236.PNG  
IMG_2237.PNG IMG_2238.PNG  
最後則是WhatsTheNumber的產品資訊(哈哈小踢沒有綁FB覺得讓大家都知道我再搜尋什麼有點害羞)
但是若是有什麼問題,利用這頁面可以跟產品開發商反應回報問題
IMG_2230.PNG   

▼相關資訊▼
Google Play下載頁面:點這裡
ITunes下載頁面:
點這裡


第一次不專業介紹APP好緊張>皿<但真的是覺得這超級好用才推薦給大家
並且他不只可以搜尋餐廳,所以大家別誤會了歐(像我上次就再搜尋洗鞋達人XD)
當初小踢是免費的時候就下載了,剛剛看了一下他現在要NT120了耶OAO
若是同是身為蘋果一族,可能就要等他限免的時候才比較划算!!!
是喜歡這篇文章 可以給我一個讚或是推推歐
或是可以到粉絲專頁和我聊聊天嘻嘻


arrow
arrow

    lovejiesmil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