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1206.JPG  

義斯特列於小巷子之中
所以真的很少人知道這一家店(我覺得啦XDDD)
 
而小踢會來也是因為小踢和親愛的要來慶祝生日
但是我們忘記那天是白色情人節
就單純想說平日應該不需要定位
結果下場就是走遍王品集團每一家店都是客滿的狀態=口=|||
IMG_1233.JPG  
(看我這苦瓜臉就知道我真的走遍中壢的每一家王品集團的店)
所以只好帶馬上就要離開中壢的親愛的吃這一家小踢口袋名單的店

在門口就有放置一份菜單可以讓客人參考
(後面會有比較大張的照片)
IMG_1207.JPG  
並且據我所知他在門外的小黑板
會隨著季節不同有不同的活動和菜色
IMG_1208.JPG  
整家店的裝潢座位設計營造出一種很高貴的氣氛
並且很安靜很舒服
不會像王品集團就是那種歡樂甚至還可以聽到別桌在講什麼XD

IMG_1240.JPG  
(因為小踢是臨走前拍的,所以都沒有人,而不是他們生意不好喔)
而且小踢之前來的時候還有一些外國人WWW

給大家看一下菜單
IMG_1211IMG_1212  
大致上也是分排餐和義式料理的單點和套餐
在這邊小踢要強調一下
我真的覺得在這家店要點套餐 

因為他的開胃菜、濃湯、點心每次都會不一樣
並且都很好吃單點太不划算了XD
(以前我會挑便宜的義式料理點套餐,這樣就可以吃到開胃菜和甜點)

小踢和親愛的分別點了主廚精選的(外面小黑板的)
碳烤紐約客牛排$980(套餐)烤鴨胸蔬菜雞蛋寬板麵$280(單點)


首先先送上來的是小踢很期待的開胃菜(左下)
page  
每次我都覺得他開胃菜超少的XD
雞腿肉搭配上不油膩的蔬菜和醬汁太好吃了(扭動)
胃口都要大開了
義斯特每日例湯-火腿玉米濃湯(左上)香澄優格鮮脆蔬菜沙拉(右上)手工高纖全麥麵包(右下)
濃湯很濃郁、麵包很軟很酥
但我都覺得好燙>皿< (我太急著嘗味道了)
沙拉酸酸甜甜的很特別

前菜結束重點主餐來了 
碳烤紐約客牛排
IMG_1225.JPG IMG_1227.JPG

IMG_1228.JPG IMG_1230.JPG  
(其實小踢打到這邊就開始吞口水了XD)
他的牛排真的很好吃
只是有一小部分是筋有點難咬
但是不管是單吃或是搭配牛排醬
都讓我覺得不枉費我花這筆錢了
 
烤鴨胸蔬菜雞蛋寬板麵
但因為他寬板麵沒了,所以換成一般的細麵
IMG_1224  
這個麵我覺得就比較普通一點(畢竟牛排太好吃了)
但是當然還是大大贏過一票義式餐廳的餐點

最後的飲品和甜點
分別是玫瑰果茶杏仁片冰雪糕
IMG_1232.JPG IMG_1238.JPG  
飲料我也覺得還不錯
這邊要講的是甜點!!!!
冰淇淋加上杏仁片讓我一口接一口
(結果親愛的感冒,都讓我吃掉了=W=)
 

我覺得這真的是一家情侶慶祝節慶的好地方
一家氣氛棒服務好菜色好又好吃的餐廳
雖然價位有點高但是其實點義式就也還好了
吃遍王品集團或是吃到飽或是一般的義式餐廳了嘛,那這家會是你的好選擇
(真的很捨不得把口袋名單分享出來哈哈哈)

整體來說這真的是一家很棒的店
 


★店鋪資訊★
EST義斯特義式創作料理(需要1%服務費)

網頁資訊:點這理
營業地址:中壢市中台路15號
營業電話:03-4264142
營業時間:每月第三個星期三公休,如遇特殊節日則不公休 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11:30-14:30 17:30-21:30

是喜歡這篇文章 可以給我一個推推歐

或是可以到粉絲專頁和我聊聊天嘻嘻

 




 

arrow
arrow

    lovejiesmil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