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0928.JPG  

結束了台南一日遊,就前往這次旅行的重點目的地-墾丁

我們的路程是
台鐵(台南→新左營)→台灣好行墾丁路線(新左營→南灣)NT650
然後小踢也故意挑了一間在南灣的民宿-海之家民宿(小踢下次會介紹)
所以下車後走不到100公尺就到了
 
小踢真的很推薦要來墾丁玩,如果沒有特定住哪間民宿,可以考慮南灣的民宿
1516107450.jpg  
(圖片來源:悠遊墾丁Kenting)
往上跑恆春市區或是往下跑墾丁大街都很方便
並且旁邊就是海邊可以玩水上活動


而且現在墾丁觀光發展得非常好
交通飲食遊玩景點規劃住宿小踢都是參考這個-->悠遊墾丁Kenting
資料非常的完善可以省去很多做功課的時間>W<

而由於我們到墾丁的時候就已經是下午時刻
所以就前往恆春市區吃個東西填飽一下肚子
IMG_0846.JPG  
都冰果室(中山路上)
雖然名字為冰果室,但裡面有賣煉乳吐司、冰沙還有意麵
而且我們各個搭了一整個早上的車都點意麵來吃
(冰果室有意麵,大家不覺得很酷嗎XD)

吃飽後就去玩水囉!!!!!但由於我們要玩水上活動
不能攜帶相機,所以就沒有照片嗚嗚,只能用口頭來跟大家講了

我們是跟民宿合作的水上活動教練-ㄚ二
六種水上活動選三合一NT450
我們選了大力水手、香蕉船、大腳ㄚ
(這次合作的水上教練並無相關網站或專頁,因此借用網路圖來讓大家了解)
1516098695.jpg  
圖片來源網址:常湧後壁湖水上活動http://changyung.okgo.tw/
 
香蕉船一點也不刺激(即使我坐在第一個)
大腳ㄚ後座徹底感受到真的需要大力抓在把手上
否則會有飛出去的命運,大力水手則是看到我旁邊的朋友一直飛出去落海的命運哈哈哈

整體來說教練對我們蠻好的
教練人又親切又幽默,真的整段玩樂過程就是好笑和歡樂
大家還記得小踢才剛染完絢爛鬥魚尾嗎?)
染完的頭髮碰到鹽水會退色
所以小踢的頭髮就瞬間掰掰了
雖然知道後果但是來到墾丁不玩水會對不起自己....


晚上的行程就是逛墾丁大街
墾丁大街上真的有許多好吃又便宜的店家
但是小踢幾乎都在逛紀念品店XD
(結論就是在墾丁大街砸了一千多的紀念品)
所以在這邊就只介紹幾家比較特別的店
IMG_0849.JPG

IMG_0853  
Fried Oreo 
我覺得挺特殊的也還不錯,但是價錢有點不太好看就是XD
而且打卡就贈送限量手工香蕉口味一顆,那時朋友們各個拿出智慧型手機打卡
(真的不得不說這種優惠宣傳手法真的很強大)
彪風人體彩繪

IMG_0868.JPGIMG_0866.JPG   

因為小踢一直都想要刺青,所以就想說先來玩玩看
然後看到有人曾經畫過LINE的兔子我笑了>皿<

原本我想要在脖子上畫一個蠍子,結果老闆把他畫在耳後了XD
(一個我自己看不到的地方,連照鏡子都照不到QAQ)
page.jpg  
所以後來我又補畫了一個花朵的在脖子上(這是回來北部後拍的照片)
我超喜歡這個的
代表著時時刻刻的生活都要像這花朵依樣燦爛綻放每一天
IMG_1013.jpg  
我覺得最趣味的小踢朋友畫的這個(我整個笑翻)
IMG_0881.JPG  

然後來到墾丁也一定要喝的
 一手私藏紅茶墾丁限定口味我們也沒錯過
IMG_0887.JPG  
干邑調酒紅茶$70
IMG_0886.JPG  
價錢也是非常的不美麗(超貴超貴)
但是都覺得難得來到墾丁就算了>W<

最後我們回民宿前買了墾丁大街很有名的波波窯烤Pizza
IMG_0909.JPG

IMG_0910.JPG

IMG_0916.JPG

IMG_0917.JPG  
他是一個攤車然後是手工窯烤披薩
 分別有四種口味,我們選了義式臘肉和海鮮口味
原本只打算把他當作嘗嘗味道
結果殊不知每個吃很飽的人還是想不斷的伸手拿XD就知道這披薩有多好吃

但是由於小踢在墾丁大街都在買紀念品(完全沒有買吃的這女人)
所以這Pizza根本不夠我吃啊!!!!!!

所以我又一個人出門去玩耍,剛好亂逛亂逛看到這家店
IMG_0925.JPG  
沙嗲串烤三支一百還蠻便宜的,而且老闆人超好也很熱情
重點東西也真的很好吃WWWW,我覺得最酷的是它旁邊開的Bar
IMG_0921.JPG  
調酒的名字每個都是馬的為開頭
(他馬的可樂很貴....NT300,這我真的笑翻了)
但因為小踢還要騎車回南灣民宿,我就沒有買來喝了WW
然後就這樣樂歡樂蹦跳墾丁一天就結束囉:D

但因為隔天都在跑景點,而且剛好遇到小踢身體不舒服
就沒拍什麼照片,所以就無法介紹給大家了




有注意到小踢換了一個無名主題了嗎(?)
我大概有一大段時間都會這個了吧>W<
(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灑花灑花灑花灑花灑花)
然後這次的遊記也有抽獎歐
這次是很可愛的神秘小禮物(三個名額)
禮物很棒毆大家快踴躍參加吧
中獎率這麼高能不參加嗎!!!!!!哈哈哈哈(拍桌)

♥抽獎方式♥:
在這篇文章底下留言
1、第幾推第幾讚
 (註:兩個都有寫才可以參加抽獎歐)
2、姓名/地址/電話
  (註:這樣小踢才可以將禮物寄給你www)
3、喜歡小踢寫的哪種類別文章,WHY/想看小踢分享哪種類型的文章,WHY
  (註:這兩個問題選一個回答就可以囉:D)
3月24日晚上十點截止歐!!!!

然後上次的台南遊記
因為只有三個人參加抽獎
我好捨不得有人成為遺珠(哭)
所以恭喜asasas6913、z7611641、zue1987220中獎
我會在近期內寄出明信片給三位參加者
請三位參加者近期多注意自己的信箱別錯過囉
  

是喜歡這篇文章 可以給我一個推推歐

或是可以到粉絲專頁和我聊聊天嘻嘻

arrow
arrow

    lovejiesmil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